【中超】特谢拉进球卡尔德克扳平 苏宁1比1战平重庆

高雯10-19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35,中超争冠组第1轮首回合,江苏苏宁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特谢拉打破僵局,下半场卡尔德克头球扳平,最终苏宁1比1战平重庆。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重庆积24分排名苏州赛区第3,苏宁26分位列大连赛区第2。第二阶段开始前,重庆将核心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到富力,本场比赛重庆和苏宁都是四外援首发,重庆卡尔德克与西里诺组成双箭头,苏宁特谢拉与埃德尔冲锋。

第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谢鹏飞主罚吊入禁区,周云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西里诺后背上弹出底线。第5分钟,谢鹏飞前场直接长传禁区,皮球砸在刘欢头上飞向球门,邓小飞侧扑将球拿下。

第6分钟,谢鹏飞长传前场左路,罗竞外脚背挡了一下后,特谢拉直接低射破门,苏宁1比0领先。

第26分钟,苏宁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李昂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37分钟,特谢拉无球情况下推倒黄希扬,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特谢拉也将因为累积四场黄牌,次回合将停赛。第4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低射攻门,邓小飞将球得到,上半场苏宁1比0重庆。

第48分钟,禁区弧顶出谢鹏飞回敲瓦卡索,后者劲射打偏。一分钟后,特谢拉分边,周云插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蒋哲前场右路长传吊入禁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顾超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54分钟,谢鹏飞前场右侧劲射被重庆后卫挡出。

第60分钟,苏宁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弧顶处,双方争顶后,埃德尔抢到第二落点直接射门,邓小飞将球没收。一分钟后,苏宁再次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射门打偏。第70分钟,刘欢左路传中,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

第73分钟,重庆角球开到禁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得手,重庆1比1扳平比分。第81分钟,卡尔德克横传禁区,马尔西尼奥跟进射门被挡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

重庆当代出场阵容:16-邓小飞、3-杨帅(U23)、5-蒋哲、26-元敏诚、19-刘欢、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第84分钟,4-罗皓)、35-陈杰、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 、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22-吴曦、33-瓦卡索(第84分钟,26-桑蒂尼)、7-罗竞(第72分钟,3-田依浓)、10-特谢拉、11-谢鹏飞、23-埃德尔。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