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次回合四黄停赛 奥拉罗尤或为保守付出代价

高雯10-19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江苏苏宁和重庆当代的首回合比赛,以1比1握手言和。对苏宁来说,平局并非不可接受,但特谢拉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这才是对苏宁最大的打击。

特谢拉对苏宁的作用有目共睹,本赛季至今,苏宁一共打进24球,特谢拉一人就打进8球,并有3次助攻,也就是说参与制造了11粒进球,几乎接近苏宁总进球数的一半。在苏宁的进攻体系中,特谢拉是当之无愧的核心,他也是苏宁前场三叉戟的核心。

和重庆之战,特谢拉开场6分钟就用一脚高质量的低射为苏宁取得领先。此外,特谢拉还为埃德尔做了两次好球,可惜都未能最终得分。本场比赛,特谢拉两次射门就打进一球,另外还有一次关键传球,两次突破。

不过上半场特谢拉在无球情况下推倒黄希扬,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他也将累计四张黄牌无缘次回合比赛。没有了特谢拉的苏宁,进攻端实力将大受影响,因此首回合只是战平重庆的他们,次回合有可能被对手“以下犯上”爆冷。

这场比赛再次暴露出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的缺陷,他选择了四平八稳的首发阵容,不敢打出桑蒂尼、埃德尔、特谢拉这一苏宁最强攻击组合。没有高中锋桑蒂尼在前场的支点和做球能力,埃德尔、特谢拉的威力也大为衰减。

而且在第72分钟重庆将比分扳平后,奥拉罗尤直到第84分钟才选择换上桑蒂尼,这样的调整时间也实在太晚。尤其是奥拉罗尤自己也清楚,特谢拉次回合不能出场是巨大的损失,更应该争取在首回合建立起一定的优势。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