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球员的表现值得平局 将为亚冠而继续努力

马德兴10-19 22: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苏州报道

重庆当代队在将阿德里安外租之后,普遍不被看好,本场比赛之前更是被认为很难有作为。而开局阶段又被对手早早地取得了领先,这似乎让重庆队更加艰难。但卡尔德克的头球,帮助重庆队以1比1战平了江苏苏宁队。对此,主教练张外龙认为球员、球队值得这场平局。

张外龙称:“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做得非常棒,我认为球员们值得这场平局。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重庆精神’,打出了我们俱乐部所一直倡导的那种拼搏精神。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精神。而且,在1比1战平对手之后,面对未来的第二回合比赛,每个队都有机会。最关键的是,重庆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包括球迷都是团结一心的,相信会有更好的结果,而且也很期待第二回合。”

至于球队最终能否拿到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张外龙称:“能否走到亚冠、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谁也不知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两队对对手的打法都很清楚,我们球员和教练组之间是非常信任的,球员对教练部署战术的执行能力非常好,我们会坚持下去、会为最终目标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