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小组赛阶段总结之C组:TSM与DL再现经典诅咒

懂啄10-11 11:45 体坛+原创

10月10日下午,S10小组赛组内循环将迎来C组的对决。和其他三个小组不同,C组经过第一轮的BO1之后,有三队取得了2-1的战绩,而一号种子池的TSM第一轮三站皆墨,0-3的成绩再次陷入十六强魔咒,出线已经只存在理论可能。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将C组看作第二轮中平均下来最具看点的一个。GEN、FNC、LGD之间的每一次对决都大概率影响着这个小组最终的出线形势和第一、第二排序。

综合第一轮的情况看来,C组实力和状态保持得最好的还是GEN,作为S10为数不多的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他们在海内外所有小组赛分析中几乎都占据了C组一个出线席位,Ruler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三星的生死,第一轮在FNC手上丢分正是因为下路的发育受到牵制造成的,作为一只世界赛老狐狸,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GEN能够抢过一个C组出线名额的。

FNC在第一轮末期的突然崛起搅乱了C组原本较为清晰的局面,作为S赛历史上唯一一支小组赛第一轮全败但最终出线的队伍,FNC在第二轮的状态值得所有人戒备,老牌豪门命硬的特点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我们的LGD在选手个人实力上可以相信是高于同组的所有队伍的,临场发挥和心态成为了他们突围的关键,小花生的英雄池注定将遭到重点照顾,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能否在使用打野效率一般的英雄时carry团队尤为重要,只要LGD稳健发挥,小组第一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最后,还有重新回归世界赛的TSM,其实从第一轮表现看来,TSM与其他三队都有得一拼,却总是在关键时刻续不上一口气,整体打团实力和信心不足是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对于第二轮的比赛,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