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八强战前瞻(上):德比交锋

懂啄10-15 11:50 体坛+原创

10月15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战即将打响。

相信所有观看了八强抽签仪式的大伙都有这样的感觉,这八强分组真的不是剧本吗?三支LPL与三支LCK队伍各夹带一支LEC队伍分在不同半区,在中韩共六支队伍的情况下八强赛居然都没有出现一场经典的中韩对决,这个概率是多么的小,也难怪作为抽奖嘉宾的Ning和Tian会受到部分激进粉丝的线上炮轰。

更有趣的是,两支欧洲队伍中,近年来多次在世界赛淘汰赛阶段爆冷反杀韩国的G2恰好和DWG、DRX和GEN分在了一个半区。而向来和LPL队伍颇有渊源的FNC则是再次面临三支LPL队伍的包围,无论如何,G2和FNC的前途都可谓生死未卜。

详细到对阵情况,15日首先迎来的是DWG与DRX之间的韩国德比,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八强中最没有悬念的较量。DWG有多强不必多说,DRX作为LCK二号种子,夏季赛决赛遭到DWG的无情碾压,0比3溃败,再加上本次世界赛Deft的伤病导致下路组合竞技状态严重下滑,中路Chovy迷恋不能C的支援型中路,上单Doran又有优势送头的习惯,所以包括Doinb在内的诸多专业人士都一边倒的预计DRX的S10之旅已经到此为止了。

第二场比赛是SN与JDG之间的LPL德比,从抽签揭晓的那一刻开始这场较量就受到了热烈的讨论,主要还是围绕JDG一手主动放弃小组第一机会的操作,以及SN在本次S10的吸粉表现展开,按照夏季赛的情况来看,SN想要翻过JDG这座稳定的大山难度不小,这场对决胜负不得而知,但可以预料的是,如果JDG最终成为了晋级的那一个,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新一轮的狂轰滥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