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媒体:首回合战平但数据占优让黄海队信心大增

天谭10-20 13:38 体坛+原创

10月20日,据青岛媒体《半岛都市报》报道,尽管青岛黄海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互交白卷,但青岛黄海在场上占优,这让黄海信心大增。

该媒体认为,原本被认为是处于下风的黄海青港队在整场比赛中打得一点不保守。在度过开场的适应期后,从上半场中段开始,他们逐渐成为了场上的主导一方。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黄海青港队无论在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数上都是占优一方。就连对方主帅范布隆霍斯特也承认,黄海青港是发挥更好的一方。而作为升班马,能够在残酷的两回合淘汰赛中先拿到一场平局,并且场面一点不落下风,这对球队士气以及队员的信心是一种激励。

该媒体也提醒青岛队员不能盲目乐观,认为富力的实力不过尔尔。“要知道,富力几名伤员随时可能复出,他们的板凳厚度依然要强于黄海青港。”

不过,该媒体表示,“如今这支富力队,进攻端因为伤病等原因影响,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可怕。反倒是防守端依然存在漏洞,但黄海青港想要攻破对手球门,仅靠“鸭梨”、周俊辰几人的简单冲击显然很难完成。身高1.90米左右的拉多尼奇如果能够发挥出奇兵作用,那黄海青港在次回合较量中会有更多取胜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