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裁判执法问题要解决 国足争取12强赛出线

霍妮10-20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其中提到中超判罚争议问题,以及国足目标——争取12强赛出线。

陈戌源表示中国足协近期正在为三个目标努力:第一,中国足协正在制定贯彻落实改革50条,中国足协目前基本完成了50条的具体实施意见,这是非常重要的。第二,就是抓紧推动中国职业联赛健康有序的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第三,就是我们正在制定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实施计划,踏踏实实的把青少年足球抓好。

十一期间,国足在上海进行了短期集训。集训的最后一天,足协领导一行对国家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盼望球队能够全力确保40强赛出线,并争取打进卡塔尔世界杯赛。对于世预赛目标,陈戌源在采访中再次强调:“全队上下我们还是咬定一个目标,就是尽全力确保40强赛出线,争取12强赛出线,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如果第一阶段能犯错误的话,第二阶段就要有新要求,因为每场比赛都关系到最后的结果,更加要求中国足协更加高度重视每场比赛的公正、精彩、有序。”谈到本赛季中超联赛时陈戌源表示。

第二阶段比赛仅进行了一轮比赛,裁判判罚问题再次成为主角。对此,陈戌源表示:“整个中超比赛到现在,总体上来说质量还是有待进一步提高,质量提高这对于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国家队的备战有重要意义,净比赛时间需要提高,某些场次的裁判判罚引发了一些争议,当然也暴露出裁判执法中的一些问题,这个也是要解决的,因为尽管比赛强度比较大,但比赛日历安排也要精心安排,比如中间穿插的足协杯,如果考虑的早一点事先就可以做出计划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