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莫拉塔双响基耶利尼伤退 尤文2比0基辅

李辉10-21 0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正式打响,在G组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C罗继续因为新冠肺炎缺阵,上半场基耶利尼伤退,两队握手言和,易边再战近1分钟,莫拉塔帮助尤文首开纪录,比赛最后时刻,夸德拉多助攻莫拉塔梅开二度,最终尤文客场2比0取胜。

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

基辅迪纳摩0比2尤文图斯

46’,84’莫拉塔

46’小基耶萨左路传中,拉姆齐回敲,库卢塞夫斯基跟上推射被扑,莫拉塔补射破门。尤文1-0

84’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莫拉塔前点头球破门。尤文2-0

基辅阵容:1-布什查恩、94-科德奇奥拉、16-米科连科、20-卡拉瓦耶夫(69’ 7-维尔比奇)、25-萨巴里伊、5-斯多尔丘克、29-布亚尔斯基(88’ 19-加马什)、10-沙帕伦科、14-德佩纳(59’ 22-格德松-罗德里格斯)、15-奇甘科夫(69’ 4-波博夫)、89-苏普拉加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3-基耶利尼(18’ 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8-拉姆齐(78’ 5-阿图尔)、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78’ 33-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56’ 10-迪巴拉)、9-莫拉塔、22-基耶萨

【数说】

【1】莫拉塔首次在欧冠赛场梅开二度。

【1】执教尤文的首场欧冠客场比赛取胜,皮尔洛是尤文队史第3人,此前两人是1994年的里皮和2004年的卡佩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