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是怎样取得欧冠开门红的 皮尔洛首份答卷完美

鲁林10-21 0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作为菜鸟教练,皮尔洛在上轮意甲轮换战平克罗托内,付出了代价后,终于取得了圆满的收获,2比0击败基辅,取得欧冠开门红。

1比1战平克罗托内,皮尔洛压力陡然增大,如今欧冠获胜后,他表示,“与对克罗托内相比,表现出更为稳定的表现很重要。我们在周一的训练中,在战术上作了一些新的尝试,今晚则更有组织性。我们本来可以把握更多的上半场机会,但是在领先之后可以很好地控制比赛。”

皮尔洛的战术实验是,基耶利尼位于三后卫中路,达尼洛左侧,但是开场仅仅18分钟,基耶利尼就受伤离场,战术实验被迫终止。

皮尔洛解释说:“这是我们想在右侧进行的轮转,库卢塞夫斯基将切入内侧,让夸德拉多突破。他们对博努奇这一侧施加了压力,因此我们将基耶利尼置于中路,他的受伤迫使我们改变了一切,但德米拉尔表现很好。”

基耶利尼已经非常高龄,出现伤病是常态,皮尔洛透露,“基耶利尼的屈肌肌腱痉挛,在国家队比赛日后,他已经感觉到了肌肉不舒服,因此对克罗托内我们让他休息,现在将对其伤势进行评估。”

此战尤文两个边发挥不错,首开纪录的一球正是基耶萨在左翼发起的突破下底制造的,夸德拉多打右侧,第二球来源于他的精准弧线传中。

“我想要的是让许多球员发动进攻。基耶萨可以踢侧翼,库卢塞夫斯基或拉姆塞都可以扮演前锋身后的前腰。别忘了C罗还没有出场,迪巴拉的状态也不佳,因此进攻结构可以改变,但球员的位置正确。”

皮尔洛解释了基耶萨的位置,“基耶萨适合我们想要做的事情。他并不是第五中场,而是一名边路的攻击手,而在防守时则成为第四中场。他可以踢左右两翼,而且表现非常出色。”

在克罗托内没有上场而闹情绪的迪巴拉,在本赛季首次亮相是替补上场,但看上去还没什么作用。

“你可以看出他今晚还不是100%,他需要比赛才能慢慢恢复体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