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点赞后防奇兵 图赫尔:巴黎太软让我惊

常山10-21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客场2比1绝杀巴黎,取得本赛季欧冠开门红,创造正式比赛客场10连胜的队史纪录。两个赛季前的欧冠1/8决赛,曼联在这里3比1取胜,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8强。索尔斯克亚表示:“这与我们上次在这里赢球的感觉不同,现在是小组赛伊始,但我们击败了出色的对手。上次是淘汰赛,气氛狂热,这次没有球迷显得平淡,但仍然很精彩,我们理应获胜。”

图安泽贝意外首发,去年12月18日以来首次登场,7次禁区内解围,创下新赛季欧冠正赛揭幕当天解围纪录,“当客场对阵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球员的球队时,你必须防守好,你的门将必须做出扑救。图安泽贝是一名顶级后卫,他10个月来的首场比赛证明了他的素质。”

索尔斯克亚还首次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戴上了队长袖标,结果继上周末英超失点后,B费点球又被纳瓦斯扑出,好在VAR认定纳瓦斯提前移动,B费再罚命中, “布鲁诺连续错失了两个点球,但他不会停止主罚点球,他显示了专注和个性。我们知道10分才能晋级,所以下周比赛非常重要。比赛太多了。”

拉什福德3个欧冠客场进球,有2个是在王子公园球场完成。2019年3月,拉什福德补时第4分钟点球扳平总比分,帮助曼联晋级。“这当然感觉很棒,更重要的是我们赢球。我们现在小组赛中处于有利地位,但这只是首轮比赛。

“对我来说,这都是赢得比赛的机会。作为一名前锋,在比赛最后阶段,这取决于心态。你可能只有一次机会,能够让我们得到3分。我们防守有时不得不回撤很深。他们有令人惊叹的球员。回撤拦截可能很艰难,但边后卫的表现难以置信。当我们打那种人盯人防守时,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巴黎终结2004年以来连续24个欧冠小组赛主场不败,近2次欧冠主场告负都是输给曼联。图赫尔赛后承认:“今天我们没法赢球,我不知道我们缺乏节奏和强度的原因,我很惊讶。上半场我们不够强,没有齐心协力,中场休息过后有好转,但考虑到上半场的表现,这也在情理之中。”

佩雷拉顶替受伤的维拉蒂,巴黎无法控制中场,“比赛太开放了,我们没能掌控局势。全新的中场组合并不容易。我们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没有达到水平。现在不是发火或失去冷静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对自己实事求是,反省自身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