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将罗尔·邓移除薪金名单 专家对此不看好

小鲨鱼10-21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湖人队这个休赛期志在继续补强阵容,从而在下赛季力争卫冕,不过球队的薪金空间却有500万被英国球星罗尔·邓占去,罗尔·邓目前已经退役,但因为湖人此前用延长条款将其裁掉,所以过去几个赛季罗尔·邓都占据着湖人500万的薪金空间,下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年。

据查拉涅报道,湖人队希望向联盟申请将罗尔·邓的这500万从薪金空间中移除,不过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的分析,湖人队要求实现的可能性很低,因为18-19赛季邓还在森林狼队打过22场比赛,所以很难证明他是在湖人遭遇了终结生涯的伤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