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中超争冠组最佳阵容 粤鲁缺席京沪各3将

黄何10-21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权威数据媒体《WhoScored》发布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份11人的名单中并没有首战赢球的广州恒大队员,同时战平国安的鲁能也无人上榜。

前锋位置上,由国安的巴坎布,以及重庆的卡尔德克占据,巴坎布面对鲁能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追平对手。卡尔德克的进球,帮助重庆1比1逼平苏宁。

中场由上港的浩克、苏宁的吴曦、罗竞,以及国安的比埃拉占据。防守端,上海德比顽强逼平上港的申花,贡献了门将曾诚,2名中后卫冯潇霆和姆比亚,2个边后卫分别是重庆的蒋哲,国安的李磊。

这份最佳阵容中,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均为三人上榜,其中北京国安球员有李磊、比埃拉和巴坎布。巴坎布是中超第一阶段的最佳射手,第二阶段首战梅开二度,入选没有问题,比埃拉是中场核心,表现也很出色,李磊作为主力打进了国安新赛季第一球。

申花入围的三人是冯潇霆、曾诚和姆比亚。三名球员都是来自后场,其中冯潇霆和曾诚都是从恒大引进的,堪称是最佳引援。姆比亚在这份榜单中成为中卫,他的表现入选最佳当之无愧,尤其是第二阶段首战和上港的比赛中捍卫申花球门立下功劳。

作为赛季黑马的重庆当代有两人入选,后卫蒋哲和前锋卡尔德克,其中卡尔德克第二阶段首战有进球斩获。上海上港的浩克入选。江苏苏宁的罗竞和吴曦入选。

这份最佳阵容中,申花、国安各有三将入围,苏宁、重庆各贡献了两名球员,上港则有浩克,而首轮唯一输球的华夏无人入选,但击败华夏的恒大,以及战平国安的鲁能,同样无人入选。

中超第二阶段首回合争冠组最佳阵容:

门将:曾诚(上海申花);

后卫:蒋哲(重庆当代)、冯潇霆(上海申花)、姆比亚(上海申花)、李磊(北京国安);

中场:浩克(上海上港)、吴曦(江苏苏宁)、比埃拉(北京国安)、罗竞(江苏苏宁);

前锋:卡尔德克(重庆当代)、巴坎布(北京国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