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复赛8胜0负 太阳终于要升起了

李辉10-21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

菲尼克斯太阳:34胜39负,西部第10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3.6(联盟第10)

场均失分:113.4(联盟第20)

进攻效率:111.3(联盟第12)

防守效率:110.8(联盟第17)

各项最佳

得分王:布克,26.6

篮板王:艾顿,11.5

助攻王:卢比奥,8.8

抢断王:卢比奥,1.45

盖帽王:艾顿,1.53

最令人惊喜球员:布克

和上赛季相比,布克19-20赛季的场均数据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甚至助攻次数还出现了下滑,但毫无疑问这是布克一个蜕变的赛季,尤其是他在复赛的表现,更是让人看到了未来联盟巨星的样子。复赛开始前,没有人看好太阳队能在竞争激烈的赛制中有所作为,但在布克的带领下,他们却取得了全胜的战绩,险些上演奇迹,这个过程中,布克几乎每场都有优异的表现,面对快艇的比赛,他更是在最后时刻面对莱昂纳德、乔治的防守完成了绝杀。进入联盟5个赛季,布克始终未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但复赛阶段的表现让布克证明了他不是数据刷子,他同样有能力带领球队拿到胜利,从布克复赛的表现来看,太阳队距离重返季后赛也已经越来越近,此外这个赛季的布克还完成了个人的突破,他首次入选全明星,相信未来这将是他经常能够实现的成就。

最令人失望球员:艾顿

这是2018年状元秀的第二个赛季,比起新秀赛季,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盖帽都实现了提升,似乎他和“最令人失望球员”没有太多的关系,但这个赛季开始,艾顿就因为违反禁毒条例被联盟禁赛25场,事实证明,如果不是艾顿那25场比赛的缺阵,太阳队很有希望在这个赛季就重返季后赛,因此艾顿无疑要为自己的行为背锅。作为状元郎,艾顿整体的成长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具备不俗的中距离的投篮能力,他在禁区内的得分效率也比较的高,同时他的防守也不像最初人们担忧的那样弱不禁风,总的来说,艾顿是布克身边非常可靠的存在,但如果他无法避免场外的一些事端,那么再好的天赋也不利于帮助球队进步。

总述

复赛阶段,太阳成为了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球队,他们在缺少了乌布雷等球员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如果不是前期挖的坑太深,太阳队就能看到季后赛的阳光。但毫无疑问的是,这次奥兰多的复赛经历在极大的帮助太阳队未来的发展,他们证明了自己同样可以在西部的竞争环境中取得好的成绩,球员的信心也因为这次复赛提升不少。如今的这支太阳队,在人员上已经趋向于饱和,他们给了布克、乌布雷、卢比奥不小的合同,球队的薪金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因此太阳队想要完成补强已经存在很大的难度,但球员内部的自我提升空间却依然巨大,包括核心布克在内,太阳的年轻球员都还有提高的方面,只要他们能够实现自我成长,那么相信不用多久,太阳队就能够重返季后赛,不得不说,新帅蒙蒂·威廉姆斯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未来的西部,将有这支太阳队的一席之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