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休赛期运作迎利好 布拉德利有望执行球员选项

李辉10-21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夺得总冠军后,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对于湖人队来说并不轻松,球队面临大量的续约工作,尽管安东尼·戴维斯基本确定将和球队续约,但其他球员的续约情况仍然是个未知数。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湖人夺冠的重要功臣波普和隆多都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两人在今年季后赛都有出色的发挥,因此他们中任何一人的离开都将给湖人造成很大的影响,此外霍华德更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一旦其他球队给霍华德开出高薪,那么湖人队想要留下他的可能性也将变低。

在一系列的不利消息传出后,湖人队终于在今天收获了一些好消息,据NBA记者萨姆·奎因的报道,湖人球员贾维尔·麦基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很可能不会在今夏跳出合同。

麦基下赛季的合同是425万美元,今年跟随湖人拿到冠军,已经是麦基拿到了第3个总冠军,按理说他完全可以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争取更大的合同,以麦基在常规赛的表现,他完全有能力拿到比425万更多的合同,尤其是一些中下游球队,也需要麦基这样的中锋,因此麦基的留守对于湖人而言是不错的消息,至少在常规赛阶段,麦基可以给戴维斯分担很多的压力,让后者不用时时刻刻打中锋,不过麦基的留队也可能预示着霍华德的离开或者是考辛斯无法加盟,毕竟湖人队不太可能在中锋位置上养3名球员。

相比麦基,布拉德利的留队无疑会更让湖人球迷兴奋,他下赛季的年薪只有500万美元,要知道过去的赛季,布拉德利在常规赛阶段是公认的湖人发挥第三出色的球员,他在防守端可以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同时他在进攻端的稳定性也随着赛季的进行提升明显,在这样一个薪金飞涨的年代,布拉德利500万的年薪堪称白菜价。

从常理推断,布拉德利极有可能会跳出合同,因此布拉德利要是真的没有跳出合同,继续为湖人队效力,堪称是湖人队的一次“抢劫”,虽然因为家庭的原因布拉德利没有参加复赛,但在整个赛季的过程中,他还是给球队的夺冠出了力,也或许是因为对湖人队有所愧疚,布拉德利才会选择不跳出合同,让湖人队能够尽可能的保持阵容的稳定。

一旦布拉德利留队,那么湖人队在2号位位置上将变得更加令人放心,即使不算上波普,湖人也将有格林和布拉德利两位防守悍将可以使用,因此AB的留队对于湖人将至关重要,至于波普,目前的情况也倾向于他会和湖人队续约,只不过湖人队很可能需要开出比波普现有合同高不少的价格(目前800万年薪)。

休赛期的大戏即将拉开,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休赛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持阵容的竞争力,即使不做规模较大的交易,湖人队只要能够稳住阵容的基本盘,他们就仍然是下赛季争冠的绝对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