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助教:球队表现不稳定 接下来将主要锻炼球队

夏天10-21 23:47 体坛+原创

10月21日晚,华夏幸福在次回合比赛中0比5惨败恒大。赛后,华夏幸福助教黄庆良表示,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稳定,主教练谢峰回来后会着力解决这个问题。

他总结到,“总的来说,比分不太理想,这也是我第一次代替主教练指挥比赛。球队前25分钟还不错,一直跟球员讲是90分钟的比赛,有些纪律没做到。比赛输了不可怕,我们会一如既往打好下面的比赛。”

他接着说,“我们要求队员打出风格,有平常心,也要有责任心。我们要求队员达到90分钟的平衡,但队员没有达到。等到谢指导回来,我们会去解决这个问题。”

他提到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联赛,“联赛目标首先是锻炼队伍,因为我们打的是争冠组,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最后时刻,我们派上了年轻球员,就是让他们提前适应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