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内造乌龙立柱救险 利物浦客场擒阿贾克斯

常山10-22 04: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利物浦客场对阿贾克斯。马内射门造成塔利亚菲科乌龙。克拉森中柱。

■ 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

阿贾克斯 0-1 利物浦

(35'(乌龙)塔利亚菲科)

9' 库杜斯因伤下场,普罗梅斯入替。

33' 内雷斯传球,普罗梅斯5米外推射被阿德里安伸脚挡出。

35' 米尔纳左侧掷入边线球,马内转身切入禁区10米外斜射,塔利亚菲科左脚解围误入本方球门,1比0。

44' 内雷斯后场长传,塔迪奇左侧7米外左脚凌空吊射,法比尼奥门线倒钩解围。

44' 罗伯逊左侧开角球,菲尔米诺6米外头球被奥纳纳得到。

46' 塔迪奇回做,克拉森禁区前沿抽射中右柱。

70' 沙奇里左路低传,南野拓实禁区前沿抽射被奥纳纳封出近角。

【数说】

【3】阿贾克斯首次连续3个欧冠主场不进球。

【35】戈麦斯与法比尼奥成为克洛普执教利物浦排出的第35种中卫组合。

阿贾克斯阵容(433):奥纳纳/马兹拉维,斯胡尔斯(84'拉西纳·特劳雷),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克拉森(74'埃克伦坎普),布林德(83'亨特拉尔),赫拉芬贝赫/内雷斯(74'拉比阿德),塔迪奇,库杜斯(9'普罗梅斯)

利物浦阵容(433):阿德里安/阿诺德,戈麦斯,法比尼奥,罗宾逊/米尔纳(90+2'里斯·威廉斯),维纳尔杜姆,柯蒂斯·琼斯(46'亨德森)/萨拉赫(60'沙奇里),菲尔米诺(60'若塔),马内(60'南野拓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