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芒:基米希的助攻很精彩 拜仁目标是卫冕欧冠

杨子江10-22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国体育台的评论认为,赛前科芒在接受采访时说,蒂亚戈的作用和莱万多夫斯基一样重要,那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则说明他也如蒂亚戈一般对拜仁非常重要。科芒在接受天空台采访也谈到了今天与上赛季欧冠决赛的进球:“我们今天打得非常棒,能打进两球我很高兴。我有时会想到那个进球,不过我们现在是一个新的赛季,球队希望再度赢得欧冠冠军。我很高兴,我们有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基米希给我的那次助攻漂亮极了。”

拜仁主帅弗利克认为,今天球员表现出了极高的效率:“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好。我对最终的结果非常满意,这是四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赢得胜利,也成功做到了这一点。第一场比赛以胜利告终是非常重要的,科芒今晚的表现很棒。”

关于穆勒,弗利克说:“他知道他该怎么站位。他在场上就是球队的教练。今天他打右路,但他在中路对我们非常重要。你可以认为他是教练的左膀右臂。”

为拜仁打进一球的中场戈雷茨卡说:“我们用了10分钟才进入状态,很幸运马竞没能利用开场的机会取得进球,此后我们显然是更好的球队,在球门前我们有效地利用了我们的机会,胜利是我们应得的。能进球总是很棒的感觉,能帮助球队取胜是让人兴奋的,不过我在球场上的工作远不止进球。科芒是一名非常自信的球员,他在一对一时有很出色的表现,就如你们今天看到的那样。他今天完全展示了自己的水准。”

穆勒在第21分钟成功地铲断特里皮尔,却吃到了黄牌,他的咆哮响彻安联球场:“发生什么了,嗨!这不对劲儿啊!我们正跟马竞打,全世界最暴力的球队,我却得到一张黄牌?!”

天空台嘉宾马特乌斯说:“马竞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的开局打得很好,但很快拜仁就进入了角色。拜仁的防守组织得很出色,而且攻击力是让人难以置信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