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泰达纠错能力超强 赢了需要赢的比赛

霍妮10-22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下午进行的保级关键战,泰达抓住了本赛季特殊的“赛制机会”,成功上岸,达成了联赛一场胜利就保级的神话。赛后媒体对泰达本赛季的保级工作进行点评,直言泰达开局糟糕,但凭借着超强的纠错能力,赢了需要赢的比赛。

澎湃:泰达超强纠错能力

澎湃新闻指出,眼见掉入保级组已经没有悬念,泰达很早就撤下了施蒂利克,选择了保级经验丰富的土帅王宝山。同时,泰达马上进行了人员补强,从第一阶段中期开始陆续引进了利马、艾哈迈多夫、苏亚雷斯以及U21中卫蒋圣龙,其中后三人都是保级大战两回合比赛的绝对主力。第二阶段与深足的两回合比赛,第一场苏亚雷斯助攻了阿奇姆彭的第一个进球,第二场艾哈迈多夫助攻了巴斯扳平比分的进球,花出去的钱,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天津日报》:泰达保级背后 王宝山奋战60天

自从王宝山接手球队以后,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基本上连续奋战了60天,没怎么休息。十一球队放假期间,王宝山基本上一直在研究球队的打法,反复观看对手录像,经常奋战到半夜,第二天还要为训练做准备,在短暂的间歇期里,他对这两场保级关键战做了非常充分和细致的准备。

《每日新报》:泰达赢了需要赢的比赛

津媒客观地表示,泰达队昨天的这场比赛打得确实不太好,起码没有上一场好,但是足球比赛就是“结果论”的,再美丽的过程,也抵不过实打实的比分胜出,哪怕今年联赛泰达队迄今为止16战1胜4平11负,但在特殊的规则下,也无碍他们“赢了需要赢的比赛”之后,痛痛快快保级了。

就像王宝山接受采访时说的那句话,“我只能说,规则不是泰达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