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切颜骏凌眼伤 遗憾或因此错过亚冠关键战

黄何10-22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对阵申花的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颜骏凌由于伤势严重将接受手术治疗,不但肯定缺席次回合比赛,而且很可能赛季报销。颜骏凌的突然受伤,亚足联对此表示关注,同时对颜骏凌可能无法出战亚冠表示遗憾。

在中超争冠组首回合上海德比的比赛中,上港门将颜骏凌的面部与申花队员毕津浩的手肘相撞,之后比赛暂停了较长时间,颜骏凌在接受治疗之后最终确定无法坚持比赛,被陈威换下。

比赛结束后,颜骏凌通过微博向球迷们报平安,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还开玩笑说“不好看了”。昨天据上港官方的消息,颜骏凌的眼部伤势比预料的要严重,他已经于昨天离开苏州赛区,回到上海将接受手术并缺席较长时间。

对于颜骏凌的受伤,亚足联专门撰文表示关注,同时对上港主力门将可能缺席亚冠表示遗憾。

原文表示,颜骏凌将在下个月随上海上港重返亚冠联赛,现在由于眼部受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目前能无出战存在疑问

上港方面已经表示,由于颜骏凌面临手术将长时间缺阵,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讲错过本赛季中超剩余的比赛。同时,将在今年11月18日开战的亚冠联赛也存在缺席可能。上港被分在2020年亚足联冠军联赛的H组中,他们将面对悉尼FC、横滨水手和全北现代。

由于颜骏凌眼部问题很大,而且短期内无法痊愈,很可能长时间缺席比赛。本赛季上海上港面对多线作战的局面。联赛争冠组正在苏州如火如荼的进行,亚冠、足协杯即将开打,对于三线都要争冠的上港来说,失去颜骏凌是一重大损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