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仅一月之遥 森林狼做好选人交易两手准备

白亼10-22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距离2020年NBA选秀大会开始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明尼苏达森林狼似乎还没有想好如何去使用手中的状元签。根据ESPN的报道,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非常想要去锁定的球员。

在森林狼的历史上,这还是他们第二次获得状元签,球队篮球部运营总裁罗萨斯表示,到11月18日选秀大会开始的时候,球队一定会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选秀或交易方案。“我们进行了全面扎实的分析,”罗萨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根据此前的面试和录像综合来看,并没有一位特别突出的,能够吸引我们的球员出现。不过我很自信,随着过程的深入,我们最终能够发现那一位最具天赋,最好的球员,同时也是最适合这支球队的球员。”

罗萨斯表示,球队已经针对参选球员进行了六到七个月的研究,管理层对于本届新秀的厚度和质量还是充满信心的。上个赛季,森林狼的常规赛战绩为19胜45负,除了状元签之外,他们在本届选秀大会中还握有第17号和第33号选秀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森林狼将会陆续开展球员试训和面试活动,并且考虑各种可行的交易方案,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确定执行方案。

“对于森林狼来说,我们的研究范围会覆盖所有我们认为会在本届选秀大会中被选中的球员。我们会继续探索手中选秀权的交易可能性,不论是直接交易球员还是向下交易顺位,也会继续在未被选中以及发展联盟球员中寻找出色的天赋,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我们会一直付出努力。”罗萨斯说道:“距离选秀大会开始还有一个月,我们已经策划出了很多的方案,但是在选秀大会真正开始之前,我们需要不断变化并且完善这些方案,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工作人员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这些工作。”

从个人特点上来说,怀斯曼和鲍尔与唐斯和拉塞尔的位置几乎完全重叠,而爱德华兹则渴求球权且防守偏弱,这三大前三顺位热门对于森林狼来说都不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交易状元签的确是个大概率的选择。

近日NBC记者Tom Haberstroh在Bulls Talk播客节目中表示,公牛很有可能向上交易1号、2号选秀签。他认为,森林狼和勇士似乎都没有百分百稳妥的选秀选择,两支球队都有可能将其出售。Tom Haberstroh同时表示,如果黄蜂和公牛没有向上交易选秀权反倒会让他感到吃惊。

据悉,在联盟内部的大环境中,普遍认为森林狼准备交易状元签,但怀疑他们能否找到合适的下家。有球星的球队不太可能赌今年这届不确定因素如此之多的选秀,向下交易也较为困难。联盟消息人士称,森林狼更倾向于交易掉状元签,不管是直接换来一名球员还是向下交易得到一个顺位较低的选秀权加球员,球队想要引进一个即战力搭档唐斯和拉塞尔来赢在当下。如果森林狼无法将选秀权交易出去,他们可能会选择安东尼·爱德华兹,他的得分能力与拉塞尔搭档后场效果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