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交易流言并非空穴来风 快艇出局令鲍尔默大怒

孔阳10-22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美国媒体邀请了20位业内经纪人进行投票。在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五位球员当中,快艇队的核心莱昂纳德赫然在列,令不少人大为震惊。一位经纪人甚至表示,“我听说快艇队正在考虑重建球队。”

事实上,如今快艇队这套主力框架,在去年夏天才刚刚确定下来。当时,莱昂纳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快艇,保罗·乔治则是通过交易被送到了天使之城。赛季中期,他们又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等人,渴望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但最终,快艇队非但没有赢下总冠军,甚至连西部决赛都没有打进,这令老板鲍尔默非常恼火。

作为整个NBA最富有的老板之一,鲍尔默近些年来在快艇队身上投入了很多。不仅仅是金钱层面,在精神层面也是如此。这位平时日程安排很满的IT巨头,总是会抽出时间到现场观战快艇队的比赛。因此,他希望自己的复出能够有一定的收效。但就目前为止,快艇队还没有取得什么突破。在同城对手赢下总冠军之后,他们反倒是成为了全联盟的笑柄。

正因如此,鲍尔默感到非常愤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这样说道:“我没有看全部的比赛,但我看了复赛园区内我们的一场季后赛和几场排位赛。我感觉我们在复赛期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这个赛季的结果令我非常失望……我的个性就是只在乎赢,我们没有完成我们本该完成的工作,没有达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有消息称,鲍尔默在球队被掘金逆转淘汰出局之后愤怒到了极点,他甚至表态要把快艇队阵中所有人全部送走。既包括主教练里弗斯,同时也包括两大明星球员小卡与乔治,鲍尔默对于他们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格外不满意。现如今,里弗斯已经被球队炒掉。在这个过程当中,鲍尔默征求了球队上下不少人的意见。可最后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与这位主帅分道扬镳,并且和泰伦·卢签订了新合同。

或许会有不少人发问,快艇队下一步是不是就要清理掉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然后彻底开始重建。或许这样的情况的确有概率发生,但可能性着实不算大。为了得到保罗·乔治,他们在去年夏天付出了那么多选秀权的代价。不过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乔治的个人发挥很糟糕,他的交易价值如今正在冰点。而莱昂纳德更是眼下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巨星永远是NBA的奢侈品可遇而不可求。如果在今夏把他们二人统统处理,快艇队不知道又要多少年才能成为争冠的大热门。

因此,更大可能发生的还是对于路威、哈雷尔们的清理,快艇队的管理层会通过交易他们来进行自我补强。如今,球队的内线相对比较空虚,且缺少一位能够将大家组织起来的控卫球员。寻找合适的总冠军拼图,将会快艇队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

鲍尔默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喘一口气释放压力之后,我们必须明白我们需要做什么。”当然,如果一旦哪一天小卡或是乔治真的被快艇队交易,其实也并非什么太令人意外的事情。就像去年夏天,没人能想到快艇队竟然可以连续搞定小卡与乔治,有钱人的世界你又怎能猜透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