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调查:字母哥留守 勇士交易选秀权已成定局?

白亼10-22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尽管没有什么大牌自由球员,但是今年的NBA休赛期并不乏看点。日前,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召集了20位NBA经纪人,就即将进行的选秀大会、自由球员和交易市场进行了投票、分析以及展望。针对未来联盟格局的变化,不妨听听这些握有第一手消息的人怎么说(1票代表某经纪人答案中仅有1人被提及,0.5票代表有多人被提及)。

本赛季有可能会更换球队的大牌球员

克里斯·保罗:5票

“上个赛季他的到来让俄克拉荷马雷霆完全变成了一支不同的球队,我曾经怀疑保罗现在的能力,但是必须要承认,他率队打出了一次不错的季后赛之旅。保罗向我们展示了他依然拥有这样的实力,他的去向将会改变联盟的格局。”

布拉德利·比尔:3.5票

“我不知道比尔会不会在本赛季就离开奇才,但是我个人认为比尔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被交易。现在他还有三年合约在身,现在的奇才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在沃尔在的情况下,他们很难赢球。”

维克托·奥拉迪波:2票

“现在奥拉迪波的处境很艰难,步行者对他的能力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他本人依旧认为自己拥有一线球星的水平,不过没有人会为他开出这一级别的薪水。如果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率队进入第二轮,情况会有所好转,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布雷克·格里芬:1票

其他获得0.5票的球员:德罗赞、格兰特、霍勒迪、洛里、西蒙斯、特纳、范弗里特、韦少。

哪支球队需要在本赛季进行大交易?

费城76人:6.5票

“对于76人中的每一个人来说,今年要么成功要么就得推到重来。”

密尔沃基雄鹿:5.5票

“留给密尔沃基争取字母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认为他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站在字母哥的角度来说,他肯定希望球队对阵容进行一定的升级,保罗是最适合他们的选择,就得看他们能否制造出这样的空间了。”

雄鹿能否留住字母哥,字母哥会在哪支球队开启2021-22赛季?

字母哥留守雄鹿:18票

字母哥离开:1票

“他在公开场合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暗示自己会留下,我趋向于相信他的话,但是我知道这些想法很可能很快就发生改变。大家都是人,不是机器。字母哥有70%的概率会留在密尔沃基,但是他会先等待看看雄鹿队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

“我认为他会执行完自己在雄鹿队的合同,然后在明年休赛期给雄鹿队围绕他打造阵容的机会。字母哥第一想法肯定是留下来。在未来,字母哥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投篮能力,另一方面,雄鹿队也需要为他提供更多合适的队友。”

“在篮球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那份大合同是很难拒绝的。他又不是沃尔,密尔沃基需要围绕他好好去打造角色球员阵容,我不认为他会草率作出离开的决定。”

谁是本届选秀大会中最吸引人的球员?

拉梅洛·鲍尔:7.5票

“要么强上天了,要么差得没谱。”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各支球队都摸不清前七顺位的这些球员水平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确切的积极试训反馈,拥有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热情不算很大。”

获得1.5票的新秀:基利安·海耶斯、奥比·平托、德文·瓦塞尔、帕特里克·威廉姆斯

获得1票的新秀:阿夫迪亚、爱德华兹、怀斯曼、波库舍夫斯基

“爱德华兹很有天赋,运动能力出色,进攻手段多样,如果他可以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得到正确的引导,那将会很棒。如果无法达到这些要求,那么他很难积极发展。”

“我觉得怀斯曼目前的前景最好,他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像阿德巴约那样的球员,并非是传统的内线,而是拥有一定的投射、掩护和策应能力。所有人都在寻找类似阿德巴约的球员,怀斯曼就是一个这样的球员。”

勇士队将会如何处理手中的二号签?

交易:11票

“如果要我赌,我相信勇士会用二号签去交易乐透末尾的签位,在9到14顺位中寻找机会。在本届选秀大会里,勇士没必要拿二号签。”

“勇士会用这个选秀权去交易另一位球星,现在他们带着必须要赢球的心态,本届没有任何一位新秀包括爱德华兹和怀斯曼,是百分百能够兑现天赋的。布鲁克林篮网的阿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留下:6票

“如果二号签还有机会,勇士可以用这个签位摘下爱德华兹,我不看好鲍尔。不过,怀斯曼可以给勇士队提供一位便宜的高中锋。任何2米10以上的中锋都可以满足勇士的需要。”

“对于勇士来说,最合适他们的可能就是怀斯曼。如果你在西部打球,对上湖人,他们拥有霍华德、戴维斯和麦基,勇士队没有这样的体型,他们必须要补强自己的内线,怀斯曼是个不错的选择去和其他球队的内线制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