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场没踢世界排名却升了 这次感谢玻利维亚

长乐10-22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在积分1323不变的情况下,总排名提升1位,到世界第75位,在亚洲则排名第9。

10月的国际比赛日,国足只练不赛,没有安排任何的热身,这与国家的防疫政策也有关系。不过世界范围内依然有很多热身赛进行,包括亚洲的伊朗、日本等,欧洲和南美地区的比赛则照常进行。

国足此次超越的对手是南美地区的玻利维亚,主因是他们在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中全部输了球,分别是0比5惨败巴西、1比2不敌阿根廷。

在亚洲地区,日本队依然排名第一,在世界足联排名第27位,紧随其后的是伊朗,全球排名第29位,韩国位列38位。世预赛与中国队同组的叙利亚,位列亚洲第十位,在世界足坛列第79位。

按照中国队的初步安排,因为世预赛已经推迟至2021年进行,所以国足未来3个月至半年时间,可能都会没有正式比赛可踢,意外着他们的积分将会长期不动。但同时,如果国足身前的球队继续大比分输球,国足一场不踢就提升名次的事件,可能再次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