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业余联赛精彩不停 北京武汉两地开启报名通道

麦芽10-22 17:17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首创集团及诸多下属企业,强势推出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喊出“让活力重新登场”的响亮口号,不仅致力于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打造专业、精彩的业余赛事平台,同时也全情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用体育持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截至目前,揭幕战昆明站已经顺利落幕,成都、重庆、沈阳正在火热报名中,而有着雄厚网球底蕴的北京和武汉两地的报名通道也正式开启。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在昆明、成都、重庆、沈阳、北京、武汉、上海,七个赛区举行。各赛区冠军将于12月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展开王者终极PK战。网球爱好者们可以通过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全新升级的赛事服务平台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城市与组别报名,也可以登录赛事官网(http://cat.chinaopen.com)完成报名事项。

武汉和北京两站报名通道分别将于11月13日和14日关闭,11月16日中午将进行抽签。北京站的举办地在国家网球中心,武汉站则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开打,两地的比赛都将在11月21日-22日打响。参赛者可以在赛事服务平台中查阅签表、赛程和活动安排等实用信息。

北京不仅是中国网球的核心城市,也是体育氛围最为浓厚的城市之一,从2004年起正式创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自然而然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网球象征。无论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网坛巨星,还是李娜、郑洁、彭帅、张帅、王蔷等中国金花,都曾在中网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为京城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网球观众,也掀起了网球运动的参与热潮。本次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北京站花落国家网球中心,能够站上中网同款赛场,体验职业球员的专属待遇,无疑是每一位业余球友梦寐以求的时刻。

作为中国中部重镇的武汉,同样与网球有着深厚的渊源,亚洲首位大满贯得主李娜的家乡就在这里,而随着顶级职业赛事的举办,武汉更是成为网球运动的热土。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役中,武汉人民凭借着不畏牺牲、敢为人先的精神,完成了一场艰苦卓绝的病毒阻击战。如今随着国内防疫形势的不断好转,这座城市也正在不断恢复往昔荣光,相信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的到来,会让活力重新在这座英雄的城市登场,向世界展现出武汉健儿的精神风貌。

2020年是赛事举办的第12年,今年赛事奖金全面提升,其中,各分站赛的四强、亚军、冠军将获得500-2000元不等的奖金,各站冠军还将在北京瓜分高达125000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各项目总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为历届赛事之最。除去奖金以外,各站及总决赛的冠亚军还将获得网球装备,不仅有助于参赛者在赛场上的竞技水准提升,在赛场外也是绝对时尚亮眼。

同时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的赛事服务也再次升级,赛事专属的服务平台不仅可以满足网球爱好者报名、查询赛事信息等基础功能,参赛者还可以通过该服务平台下载属于自己的比赛精彩照片和赛事精彩视频,打球晒图两不误。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