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2球双方火爆冲突 国安4比3鲁能晋级

雪蒙10-22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次回合,北京国安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正式打响,比赛上半场,莫伊塞斯帮助鲁能打破僵局,随后张玉宁扳平比分,下半场,段刘愚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随后不久张玉宁梅开二度。最终,国安以2比1,总比分4比3战胜山东鲁能晋级。

第5分钟,张弛右侧45度传中禁区,莫伊塞斯直接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6分钟,鲁能连续获得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0分钟,比埃拉前场右侧低平球远射,皮球被门将抱住。第12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李可开入禁区被王大雷托出。第15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僵局,莫伊塞斯和格德斯在前场打出撞墙配合,后者弧顶处得球吸引对方防守后向禁区右侧直塞,莫伊塞斯跟上调整一下右脚抽射破门,0比1。

第19分钟,国安扳平比分,禁区左侧巴坎布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向底线处突破,随后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张玉宁将球轻松打进,1比1。

第20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打门被王大雷扑出,巴坎布头球再次攻门顶偏了。第23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奥古斯托开入禁区,比埃拉头球摆渡,但随后的射门越位了。第30分钟,奥古斯托左边路斜长传,禁区右侧王刚头球射门,皮球被王大雷抱住。第36分钟,比埃拉低平球斜传,张玉宁弧顶处得球,往右侧带了几步后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巴坎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中了边网。第5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郑铮开入禁区,刘军帅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奥古斯托中路直塞禁区,巴坎布得球形成单刀,但随后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65分钟,鲁能获得左侧角球,蒿俊闵开到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6分钟,蒿俊闵前场左侧突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兜射高出横梁。

第68分钟,鲁能再次领先,格德斯禁区右侧杀到底线处,随后倒三角回传,左侧无人防守的段刘愚右脚抽射破门,但裁判在观看VAR之后,认为格德斯此前的突破存在犯规,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北京国安反超了比分,山东鲁能的解围球直接给到了奥古斯托,后者传到禁区左侧,张玉宁拿球转身后直接小角度抽射近角破门,2比1。

第79分钟,鲁能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最终皮球被侯森拿到。第83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开到禁区,佩莱头球攻门打偏。

最终,北京国安以2比1,总比分4比3淘汰山东鲁能晋级。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5-奥古斯托(83’11-费尔南多)、6-池忠国、23-李可、21-比埃拉、17-巴坎布、9-张玉宁

山东鲁能:14-王大雷、4-卡达尔、5-郑铮、3-刘军帅、13-张弛、25-费莱尼、10-莫伊塞斯(65’9-佩莱)、33-金敬道、22-蒿俊闵、36-段刘愚、23-格德斯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