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帅小范甘迪继续领跑?两大名记意见相左

飞流10-22 21:41 体坛+原创

10月22日,著名NBA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节目中透露了火箭的最新选帅情况,杰夫·范甘迪继续领跑。但是另外一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表示目前约翰·卢卡斯领跑。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原本认为小范甘迪是休城球队的最重要新帅候选,但是他在美国时间10月21日认为约翰·卢卡斯成为竞聘主帅的领跑者。不过Woj给出了不同意见,他表态小范甘迪依然领跑。

“杰夫·范甘迪上一次执教NBA,大约在13年前。他们之间的对话一直从上周持续到这周。他一直处在球队搜索的最前沿。要知道,球队换了总经理。因此,我认为杰夫·范甘迪能够与老板和新任总经理拉斐尔·斯通保持一致。”Woj表示,“他与球队的对话一直在继续。 独行侠助教斯蒂芬·塞拉斯是仍在搜寻范围内的另一位杰出候选人。球队 内部有一名候选人约翰·卢卡斯,他与詹姆斯·哈登以及管理层的关系密切。但是杰夫·范甘迪仍然是这方面的重点,他们正在努力弄清是否能够到达双方都认为有意义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