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真怒了!赛后怒指裁判+鼓掌 社媒狂喷耻辱

安晓君10-22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鲁能和国安的决战场次,最终鲁能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国安逆转,总分3比4出局。格德斯本场本来有望上演助攻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他的第2个助攻被吹掉,赛后格德斯也是手指裁判并鼓掌,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

格德斯自加盟鲁能后,就一直踢得不顺畅。本赛季因为疫情的缘故,格德斯回到中国的时间比较晚,他也因此缺席了不少的比赛。第一阶段只代表鲁能打了5场比赛只打入了1个球,看起来状态并不好。

而在淘汰赛首轮对国安的比赛中,格德斯表现非常积极,在第37分钟,当时格德斯接球后不调整直接送出直塞,策动了金敬道的倒地铲射破门。次回合,格德斯继续首发出场,开赛仅仅15分钟,莫伊塞斯右路拿球和格德斯打出撞墙配合,后者不作调整再做给莫伊塞斯,后者摆脱李磊后右脚劲射打入球门死角,鲁能取得领先。

取得助攻后的格德斯奔跑更加积极,一直在前场进行反抢。第69分钟,格德斯右边路和金敬道打出撞墙配合,然后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最终后点的段刘愚右脚劲射得手。不过而后VAR提醒主裁,示意格德斯在右路拼抢时侵犯了李可,接下来主裁亲自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示意进球无效,鲁能球员对此非常不满。

格德斯本来有机会助攻2球,然后帮助鲁能赢下国安进入四强。但主裁最终吹掉了格德斯的助攻,比赛结束后,愤怒的格德斯也是走到中圈附近,对着裁判组不断的鼓掌,嘴里嘟嘟囔囔,然后左手指着裁判,接下来又是一顿鼓掌。而后金敬道也是冲过去怒斥裁判,而格德斯又是首指裁判表达不满。

回到更衣室后,格德斯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他写道:耻辱!这不是足球!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