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鲁能想进个球太难了 人有情绪很正常

黑嘉丽10-22 23:23 体坛+原创

10月22日,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次回合的比赛中,山东鲁能1比2负于北京国安,总分3比4被淘汰无缘4强。赛后主帅鲁能主帅郝伟直言,鲁能太难了!

本场比赛鲁能遭遇了争议判罚,段刘愚的进球因为助攻的格德斯抢断时犯规而被吹罚无效。对此郝伟表示,“确实太难了,我们没有输这两场比赛,我们进个球太难了。俱乐部一年花这么多钱,我们想用成绩来回报俱乐部和球迷们,但是我们太难了。”

进球被吹后,鲁能球员情绪波动,随后就被国安攻入制胜进球,对此郝伟认为:“情绪激动很正常,是人都有这种情绪,都能理解。上一场也有这么一个球,这场球确实受情绪影响,我们再总结,技战术研究的再细一点,犯规应该怎么样,防守进攻怎么做,我们研究的再细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