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父亲病情已经好转 艾哈预计冬训与泰达会合

天谭10-23 10:23 体坛+原创

在淘汰深圳佳兆业队之后,泰达队已经保级成功。据天津媒体报道,22日下午,泰达中场大将艾哈迈多夫离开泰达队驻地,返回他的祖国乌兹别克斯坦,去探望他的父亲。

据了解,在泰达队保级关键时刻,艾哈迈多夫的父亲感染新冠肺炎,病情危急。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艾哈迈多夫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精神,留在泰达队,并在保级关键战中贡献精彩助攻,帮助泰达队保级成功。如今泰达队已经保级成功,艾哈迈多夫也可以在全队的关切和祝福中回到他的家乡。

离别时刻,泰达全队一起为艾哈迈多夫送行,并送上了祝福,希望他的父亲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而艾哈迈多夫也表示,在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就离开,感谢俱乐部和队友的理解,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会一直关注泰达队后面的比赛。

据该媒体透露,艾哈迈多夫的父亲目前病情已有好转。但考虑到重新入境还需要14天的隔离,以及所剩不多的赛程,艾哈迈多夫或许要等到冬训时才能与球队会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