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谈黑公关事件:巴托梅乌说他不知情,我信了

罗诺亚10-23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西甲联赛将迎来国家德比。在这场国家德比之前,巴萨刚刚在今夏经历了多重风波,目前还有球员减薪问题尚待解决。而在皇马这边,齐达内的球队近来状态不佳遭遇连败,齐祖也面临不少的压力。就在国家德比的前一日,《先锋报》放出了对巴萨中卫皮克的专访。一向敢说的皮克,在这次受访中则直接表达了对主席巴托梅乌的不满。

此前巴萨“黑公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被问起自己与主席巴托梅乌的关系时,皮克直言称,“我不想与任何人交恶,但是有时候真是…”根据专访过程的记录,皮克在这句话过后,沉默了许久。

“主要的问题就是那次公关的事。我作为巴萨的球员,看到俱乐部在花钱批评我们。而且,他们批评的不是已经离队的名宿,批评的对象是目前就在为巴萨效力的球员,而他们还在要求我们减薪… 这实在太过分了。我曾找到主席,希望他能给出解释,他跟我说:赫拉德,我对此不知情。我信了。然后呢?然后你们也看到了,签这份公关合同的人还在俱乐部工作。”

皮克此处指的是“黑公关”事件发生后被巴萨停职的豪梅·马斯费雷尔。今年7月,巴萨方面表示,经过调查,马斯费雷尔在工作中并无不当行为,马斯费雷尔也在7月底恢复了在巴萨管理层的工作。

皮克继续说道,“这让我很伤心,我在这里这样说了,我之前也跟主席也说过同样的话。难受吗?当然。我还能做什么吗?不能了。我和主席的关系可以很亲切,但有些事情就是发生了。”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