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赠周挺纪念球衣:中国顶级联赛最后退役的70后

天谭10-23 15:19 体坛+原创

10月23日,国足官方社交媒体发文祝福了已经退役的老将周挺,并向他赠送了纪念球衣。

国足官博写道:

向每一位退役的前国家队球员表达感谢、送上祝福!

周挺,出生于1979年2月5日,场上司职后卫,国家队A级比赛出场13次。

2003年8月20日,24岁的周挺在中国队0-0智利队的友谊赛中首发打满全场,完成了个人国家队处子秀(动图为周挺在中国队与智利队比赛中成功铲球防守)。此后他先后在2003东亚杯,2004亚洲杯和2006世界杯预选赛中代表国足出场。

周挺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役,他是中国顶级联赛最后一位退役的70后球员。我们祝福周挺,也向所有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70后球员们表示感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