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大名单:拉莫斯、阿尔瓦分别伤愈复出

罗梅罗10-23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7轮的焦点战,本赛季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于北京时间明晚22点打响。皇马和巴萨都已经完成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将先后公布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截至目前,巴萨和皇马都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巴萨方面,梅西、格列兹曼、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等攻击手联袂出征,此前有伤的左后卫阿尔瓦也正式复出,令人振奋。皇马方面,此前受伤的拉莫斯同样复出,对于近来防线频频出错的皇马,拉莫斯的回归自然是好消息。阿扎尔暂时还未从伤病中恢复,但皇马的阵容同样具备竞争力。

附巴萨大名单:2-德斯特、3-皮克、4-阿劳霍、5-布斯克茨、6-阿莱尼亚、7-格列兹曼、8-皮亚尼奇、9-布雷思韦特、10-梅西、11-登贝莱、12-普吉、13-内托、14-库蒂尼奥、15-朗格莱、16-佩德里、17-特林康、18-阿尔瓦、20-塞尔吉·罗伯托、21-弗伦基·德容、22-安苏·法蒂、24-儒尼奥尔·菲尔波、26-伊尼亚基·佩尼亚、36-特纳斯

附皇马大名单:1-库尔图瓦、13-卢宁、46-路易斯·洛佩斯、3-米利唐、4-塞尔吉奥·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22-伊斯科、9-本泽马、11-阿森西奥、17-卢卡斯·巴斯克斯、18-约维奇、20-维尼修斯、25-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