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超!浙江绿城官宣冯刚、姚均晟租借加盟

泰坦10-23 19:27 体坛+原创

今日,晋级中甲冲超组的浙江绿城官宣山东鲁能泰山球员姚均晟和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冯刚租借加盟。

为补强球队实力,全力以赴完成最终目标,近日,浙江绿城俱乐部与球员冯刚、姚均晟达成协议,两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浙江能源绿城。在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他们将分别身披14号和13号球衣,为浙江而战!

目前,两人皆已随队前往成都,期待他们的加盟能为球队冲击最终目标助上一臂之力。

冯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大家 

冯刚出自绿城青训营,是俱乐部93届的优秀毕业生。此前,在为绿城出场的120场比赛中,冯刚共为球队打入8粒进球。2017年,冯刚加盟河南建业,2018赛季至今,他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

2004年,年仅11岁的冯刚就来到杭州,在离开绿城前,他在这里度过了12年,也从一个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他说:“从小就在绿城长大,这里有一种家的感觉,这是一家踏踏实实做事的俱乐部,让人安心。”

本月18号,球队再次在中泰基地集合时,冯刚也跟随大部队来报到。由于不少当时的93届队友还在队中,冯刚很快熟悉了球队的氛围,他也表示,教练组也额外花了很多时间,帮他熟悉球队的打法。关于这次回归,冯刚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用精彩表现,来回馈这支培养了他的球队。

姚均晟:全力以赴,希望能帮助到球队 

姚均晟,199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他出身于鲁能青训,同样司职中场,曾在2014年留洋葡萄牙,回国后升至鲁能一线队。也曾在2017、2019年租借至梅州客家、天津天海。

球队还在第一阶段比赛时,姚均晟就进入梅州赛区跟队合练,“我看了三场球队的比赛,也在训练中和队友磨合了技战术。大家对我很友好,一直在帮助我融入球队。”

尽管球队目前有不少中场攻击手,但姚均晟仍然有着自己的特点。这是姚均晟第一次为家乡球队效力,他表示:绿城是一支中国足坛的老牌球队,他很敬佩俱乐部这些年的坚持。自己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帮助到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