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陈威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点球大战有把握

霍妮10-23 2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德比次回合,上海上港拔得头筹但在常规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发挥稳定,最终总比分6比5战胜上海申花晋级争冠4强。赛后,王燊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全队的表现,王燊超评价道:“全队在这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就像我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的,不管有多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我们全队会一起团结一心战胜这个困难。比赛打了120分钟和点球,这样的场景,我们在亚冠也出现过,对我们来说面对这样的场面还是有一定的把握的,最终取得胜利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22岁的门将陈威临危受命,在本场比赛中出色完成任务。对于陈威的表现,王燊超评价道:“首先我们赛前讲过,陈威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自己也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觉得他这两场比赛发挥得稳定和出色,我觉得他不需要我来评价他了,他已经用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接下来肯定会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对对手进行一系列的研究,我们会做好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王燊超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