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再战升班马雷鸟李提香复出 范帅:很有信心!

叶慧10-24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与青岛黄海的首回合,更换了进攻组合的广州富力并没有往常的犀利进攻火力,所幸他们也没有给对手破门的机会。0比0的比分,让双方在次回合比赛之前依然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在周六的决战之前,富力迎来两名伤员复出的好消息:李提香和雷纳迪尼奥均已参加全队的合练,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

“我们球队准备得很好,李提香和雷纳迪尼奥已经全程参与球队的合练,他们两人也做好比赛的准备,这对球队来说是好消息,因为他们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李提香和雷鸟的回归对于富力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范布隆克霍斯特在攻守两端能用的牌更充足了。回顾首回合比赛,即便富力有心去打破僵局,范帅能用来加强进攻的球员只有常飞亚。而且,面对擅长密集防守的黄海,富力也缺少突破对手防守的利器,雷鸟的复出正好能强化富力的前场突破能力。

正如范布隆克霍斯特在首回合赛后所总结的,富力的传控在上半场做得并不好,造成他们空有场面上的优势,却没能创造出实质的威胁机会。“经过首回合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黄海是个强硬的对手,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没给我们的进攻端创造太多威胁的机会。这场比赛我相信对方还会延续这种打法,我们会继续加强进攻,希望进攻端能够表现更好一点,能够制造比上一场更多的威胁,当然防守端也得做好。我们做好了艰苦一战的准备,球队上下所有人都非常有信心,相信只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就能够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富力主帅强调,今年的中超不同于以往,存在一定偶然性,球队需要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同时也要保持乐观和自信的心态,“淘汰赛无论是争冠组还是保级组都不会是常态,因为今年是特殊的环境,当然在苏州还是大连,我们都看到了一些偶然性的发生,一些没有被看好的球队反而赢球,面对每一个对手都困难,这一点球队每一个人都有心理准备。大家经历了今天的这场比赛,经历了一些经验,我相信第二回合比赛他们会更能放开,更好的掌控比赛,我对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而且很有信心。”

队长弋腾则认为,球队要在比赛中由始至终保持高度集中,因为最近两天的保级大战,进球都出现得比较早。“这两天的比赛之后,有两支球队保级成功,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特别是进球都比较早出现。主教练也在这方面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打好开场阶段。明天比赛的注意力肯定得高度集中,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