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还是保罗?湖人可吸引自由球员 无需操之过急

白亼10-24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拿下本赛季NBA总冠军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并不会停下争冠脚步,詹姆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佩林卡定然会卯足了劲,争取在这两个赛季里为詹眉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冠军阵容。根据美国机构给出的赔率,湖人队依然是下个赛季最被资本看好的总冠军候选人。但是想要将赔率转化为现实,湖人队必须要在这个休赛期有所补强。日前,针对引援和交易的问题,湖人队的随队记者比尔•奥拉姆做出了评论和解答。

“为了冲击总冠军,库兹马必须要成为队内第三好的球员。”这是詹姆斯在8月的原话。本赛季,库兹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如果球队要在休赛期进行交易,库兹马自然会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个筹码。21场季后赛比赛,库兹马没有任何一次单场得分超过20分。今年休赛期,库兹马将会获得续约的资格,很显然,他显然无法获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符合自己预期的合同。

奥拉姆表示:“库兹马在湖人队会展现出更高的价值,但是由于他的合同是湖人目前为数不多的下赛季保障合同,他也将成为交易的重要筹码。在交易包裹中,库兹马的合同不会是吸引人的那一个,因为格林的150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如果要交易库兹马,湖人队很有可能瞄准的是保罗这样的高薪金球员。”

说到保罗,他可以说是一只脚已经迈出了俄城的大门。今年休赛期,他还将继续追寻自己的总冠军梦想。不过CP3究竟会去往哪里,还得看普莱斯蒂的脸色。从理论上来说,湖人拥有追逐保罗的可能,库兹马也将成为雷霆阵容中非常值得培养的年轻球员。

“湖人队现在就是处在赢在当下的模式中,”奥拉姆写道:“虽然说保罗和詹姆斯之间的友谊颇为深厚,但是我觉得这两位球员可能无法呈现出完美的化学反应。保罗做好成为队内第三选择的准备了吗?他和隆多的关系会不会影响更衣室和谐?我不认为保罗和隆多能够共存,隆多的能力比不上保罗,但是他的价格要比CP3便宜很多。”

奥拉姆表示,如果说湖人本赛季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处境和如今的雄鹿队类似,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保罗听起来才是更合理的孤注一掷。可是季后赛的成功证明了,湖人队目前的阵容和拼图拥有争冠的实力。另一位频繁和湖人扯上关系的球员是罗斯,不论是中近距离终结还是第二阵容组织,再度绽放的玫瑰可以完美满足。

“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就对交易罗斯很有兴趣。在罗斯于2017年加盟森林狼之前,紫金军团也曾想要将其招募至球队中。就目前的湖人队阵容而言,依然缺少一个能够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球员,维特斯并没有能够得到球队的要求。为了得到罗斯,湖人队可能要付出库兹马外加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从目前来看,湖人队似乎并不用操之过急,现在的他们将会是自由球员的吸铁石,交易罗斯的事情可以缓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