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队内射手王多拉多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

霍妮10-24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外援多拉多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

上赛季,这位巴西人以建业的“标王”身份加盟球队,然而在联赛的首场对阵大连的比赛中,他不幸受伤,经检查确定胫骨骨折,赛季报销。此后,多拉多被建业俱乐部租借至帕尔梅拉斯,租期半年,而在上赛季结束后,多拉多回归俱乐部。在很多人担心多拉多状态的时候,本赛季他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成为队内射手王。

关于外援多拉多的续约公告:

经双方友好沟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外援多拉多(Henrique Dourado)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

加盟球队至今,多拉多共出战14场比赛,贡献8粒进球。愿多拉多在未来与球队披荆斩棘,用更加精彩的表现回报球队,赢得球迷的掌声,一起为胜利而超越!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