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首发阵容:巴萨3小将出战 格列兹曼替补

罗梅罗10-24 2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晚22点,巴萨主场对阵皇马的焦点战就将开始。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双方也分别公布了首发阵容。

巴萨方面,伤愈复出的阿尔瓦首发登场,并继续出任左后卫。右后卫位置由新人德斯特出任,同样第一次出战国家德比的还有佩德里,科曼选择了这名新星首发出场,格列兹曼坐在替补席上。

巴萨首发:13-内托/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瓦/5-布斯克茨、21-弗伦基·德容/16-佩德里、14-库蒂尼奥、22-安苏·法蒂/10-梅西

巴萨替补:4-阿劳霍、6-阿莱尼亚、7-格列兹曼、8-皮亚尼奇、9-布雷思韦特、11-登贝莱、12-普吉、17-特林康、20-塞尔吉·罗伯托、24-儒尼奥尔·菲尔波、26-伊尼亚基·佩尼亚、36-特纳斯

皇马方面,拉莫斯也伤愈复出。针对卡瓦哈尔伤缺后的右路位置,齐达内选择让纳乔首发,以扼制巴萨的左路进攻。维尼修斯、阿森西奥和本泽马搭档锋线。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6-纳乔、4-塞尔吉奥·拉莫斯、5-瓦拉内、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皇马替补:1-库尔图瓦、13-卢宁、33-路易斯·洛佩斯、3-米利唐、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17-卢卡斯·巴斯克斯、18-约维奇、25-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