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桑蒂尼制胜球 苏宁总比分2比1当代晋级四强

陈冷10-24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19:35,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次回合,江苏苏宁对阵重庆当代。第7分钟,埃德尔助攻桑蒂尼破门。第55分钟,蒋哲无球状态击倒桑蒂尼吃到红牌。最终,苏宁1比0拿下重庆,两回合2比1晋级。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特谢拉与卡尔德克分别为球队取得进球,双方1比1战平。此役,苏宁方面桑蒂尼顶替停赛的特谢拉首发,当代锋线上仍然是西里诺与卡尔德克的搭档。

第2分钟,吴曦接球时被黄希扬撞倒,为苏宁赢得前场任意球,苏宁任意球开至禁区,米兰达头球顶高。

第7分钟,罗竞回防到位将球抢下发动反击,埃德尔左路得球后将球吊入禁区,桑蒂尼胸部停球顺势左脚劲射破门,1比0!苏宁取得领先。

第11分钟,苏宁右侧角球开出,桑蒂尼中路头球摆渡,埃德尔后点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6分钟后,苏宁左路进攻,罗竞左路传球埃德尔中间一漏,吴曦得球打出大力远射,邓小飞倒地将球扑出,谢鹏飞得球挑后点,埃德尔射门被刘欢挡出。第20分钟,罗竞的爆射打飞。5分钟后,瓦卡索中场抢断后一路推进至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被元敏诚挡出。

第34分钟,重庆发动反击,马尔西尼奥中路拿球后分边,西里诺右边路似传似射被顾超轻松拿下。随后,埃德尔左路得球过掉蒋哲横传,谢鹏飞后点得球射门被挡后门将轻松拿到。半场战罢,苏宁暂时1比0领先当代。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黄希扬挑传禁区中路,皮球随后来到门前右侧杨帅身前,杨帅凌空抽射破门。然而主裁判在VAR确认后,判定杨帅越位在先,当代进球无效。第55分钟,蒋哲在与桑蒂尼无球争抢时,手部挥手击打后者,主裁判石祯禄在观看比赛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将蒋哲罚下,当代在场上少打一人。第66分钟,李昂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后稍稍高出当代球门。随后,吴曦禁区线附近的劲射,被杨帅挡出了底线。第68分钟苏宁左侧战术角球开出,谢鹏飞左路传中,元敏诚将球解围出底线。第72分钟,当代用刘乐对位换下刘欢,迪力穆拉提登场换下了黄希扬。

第78分钟,瓦卡索中场直塞打穿对手防线,桑蒂尼前场右侧得球后单刀破门,边裁示意桑蒂尼越位,苏宁进球无效。

第80分钟,苏宁用田依浓换下谢鹏飞。5分钟后,埃德尔带球杀入禁区后将球分给禁区内左侧无人盯防的周云,后者打门没能吃准部位出底线。

第88分钟,苏宁用高天意换下瓦卡索。随后当代用冯劲换下杨帅。5分钟补时之后,苏宁1比0拿下当代,两回合2比1晋级。

文/陈冷

本场阵容:

江苏苏宁阵容:1-顾超、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7-罗竞(93'27-杨博宇)、22-吴曦、33-瓦卡索(88'16-高天意(U23))、11-谢鹏飞(80'3-田依浓)、23-埃德尔、26-桑蒂尼;

重庆当代阵容:16-邓小飞、3-杨帅(U23)(89’7-冯劲)、5-蒋哲、19-刘欢(72'20-刘乐)、26-元敏诚、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72’33-迪力穆拉提(U23))、35-陈杰、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