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尔韦德拉莫斯魔笛破门 皇马客场3比1巴萨

萧晴10-24 22:52 体坛+原创

·西甲第7轮

巴塞罗那1-3皇家马德里

8'安苏·法蒂/5'巴尔韦德、63'(点球)拉莫斯、90'莫德里奇

5'本泽马直塞给巴尔韦德,后者进入禁区射门得分,皇马1比0客场领先巴萨

8'阿尔瓦左路低平球助攻,安苏·法蒂中路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

24'梅西在禁区右侧得球,精彩摆脱后起脚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化解

24'巴萨上次的进攻不到1分钟后,皇马发动快攻,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的射门被内托化解

43'皇马半场结束前做出调整,纳乔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

53'安苏·法蒂右路传中到后点,库蒂尼奥的头球稍稍偏出近端门柱

63'拉莫斯被朗格莱拉倒,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拉莫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皇马2比1再次领先!

69'拉莫斯的解围打在瓦拉内手上,但由于瓦拉内的手臂紧贴身体,经过VAR复核,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86'内托连续做出神扑,阻止克罗斯和拉莫斯的必进球

90'莫德里奇直塞被内托扑出,罗德里戈得球后分球,莫德里奇冷静摆脱后破门,皇马3比1锁定胜局!

数说:

【5】国家德比开场仅5分钟,巴尔韦德取得进球,这也是皇马13年来在国家德比中的最快进球。

【13】皇马已经13年未能在西甲联赛中通过点球攻破巴萨球门。上次为皇马在联赛国家德比中打进点球,还是2007年的范尼。

【17岁359天】17岁359天的安苏·法蒂成为西班牙国家德比最年轻的进球者。

【31】拉莫斯第31次在西甲出战国家德比,追平劳尔·冈萨雷斯和亨托的西甲国家德比出场纪录。

【44&45】本场比赛是拉莫斯第45次出战国家德比,梅西则为第44次。他们是国家德比史上出场最多的两名球员。

【400】安苏·法蒂的进球是巴萨在国家德比中的第400粒进球,而在此之前,皇马已经由C罗打进了在国家德比的第400粒进球。

巴萨阵容:13-内托/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瓦(87'9-布雷思韦特)/5-布斯克茨(82'7-格列兹曼)、21-弗伦基·德容/16-佩德里(82'11-登贝莱)、14-库蒂尼奥、22-安苏·法蒂(82'17-特林康)/10-梅西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6-纳乔(42'17-卢卡斯·巴斯克斯)、4-塞尔吉奥·拉莫斯、5-瓦拉内、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69'10-莫德里奇)/11-阿森西奥(81'25-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