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点球判罚引争议 球迷吐槽:双标太明显了…

罗诺亚10-25 0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皇马3比1客胜巴萨。上半时双方各入1球,第63分钟,朗格莱在禁区内拉拽拉莫斯,主裁判穆努埃拉随后判罚点球。拉莫斯将点球罚进,皇马再次将比分超出,并最终取得胜利。

不过,这一判罚随即引发争议。在《马卡报》电台担任评论嘉宾的前名哨安杜哈尔就认为,“这种程度较轻的拉拽不足以成为判罚点球的依据。如果照这么判罚,一轮比赛能吹40个点球。”

而这一次判罚,也立即让不少西媒与球迷,联想起了上一轮西甲中的一次判罚。在此前贝蒂斯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贝蒂斯前锋萨纳夫里亚曾遭皇家社会后卫勒诺尔芒拉拽,球衣都被撕破,但裁判并没有进行判罚。

有球迷认为,西甲裁判在联赛中施行“多重标准”的判罚。也有球迷吐槽称,“大家看好了,VAR只会对没有撕破球衣的拉拽进行判罚。如果球衣破了,那就不能判罚点球,规则就是这样。呵呵,真是疯了。”

巴萨高层、俱乐部青训负责人哈维尔·比拉霍亚纳则直接怒喷,"这次判罚简直就是XX的丑闻!裁判你吃X去吧!"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