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VAR做了该做的 齐达内:我们应该享受胜利

罗梅罗10-25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3比1击败巴萨,对于皇马的意义绝不止于3分。他们不仅在死敌面前扬眉吐气,也扫去了上周双线落败的阴霾。齐达内和他的球员们喜笑颜开,而关于那次争议判罚,亲历者拉莫斯则现身说法。齐达内不愿多谈裁判,但他也表示“皇马值得这场胜利”。

“当我在准备射门的时候,朗格莱拉住了我的球衣。”拉莫斯回顾争议瞬间,“VAR就是用来帮助我们做出正确判断的,今天它做到了。同时,通过这一个很明显的瞬间,去对裁判进行批判,是一种非常不公平的行为。”

谈及皇马的否极泰来,皇马4号说:“谁也不喜欢输球。我们一直都在为了摆脱糟糕的状态而努力,这支球队曾经赢过无数的比赛,而我们现在就走在正确的路上。”门将库尔图瓦也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无疑是非常艰难的一周。我们并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但今天我们的表现却非常好,并带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跑动很积极,充满了求胜的欲望,而这正是我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发扬光大的。”

皇马能够赢得比赛,库尔图瓦的精彩发挥功不可没。但赛后接受采访时,比利时人却称赞了球场另一端的同行内托:“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曾经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内托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阻止了很多粒可能的进球。”

“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齐达内面带笑容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当看到莫德里奇的进球,大家的喜悦都溢于言表。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是真正在球场上奋战的人。我们在之前的日子里遭遇诸多质疑,面对如此多的质疑,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保持团结,不断努力。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我们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我从来不会去评论裁判,但同样我也认为,我们理应获得这场胜利。”当被问到争议判罚,齐达内不愿意多谈,而是继续将话题转回球队的表现:“在看到了如此多的对球队的批判以后,我们必须要享受这场胜利。我们都知道拉莫斯对于球队有多重要,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并帮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