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读?西记者:科曼是“有教养的穆里尼奥”

文斯10-25 0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出任巴萨主帅的科曼,迎来了以主帅身份参加的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不过,这场比赛留给科曼的记忆并不美好。皇马此役3比1取胜,攻陷诺坎普球场。赛后发布会,科曼对裁判的判罚有极大的怨气。

第63分钟,裁判在查看回放后,判给皇马一粒点球。对于这次判罚,科曼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我看来,这完全不应判罚点球。我跟裁判说,希望有一天他能给我解释一下,在西班牙这里,裁判到底都是怎么判罚的。”

“5轮比赛,裁判一直在与巴萨作对。之前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对阵赫塔费的比赛,VAR都没有在应该介入的时候进行介入。为什么VAR一直针对巴萨?”

科曼的这一番话,则让西班牙媒体人产生了联想。塞尔电台表示,该媒体的记者安东尼奥·罗梅罗在参加完科曼的赛后发布会之后,给科曼下了这样一个定义,“他是有教养的穆里尼奥。”至于其中含义,就让大家各自去解读吧…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