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那不是一个点球 不知道VAR为何总与巴萨作对

罗梅罗10-25 0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主场1比3失利,巴萨在国家德比中遭遇了两连败。面对走了C罗,伤了阿扎尔的皇马,巴萨依然回天乏术,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一度被皇马明显压制。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科曼却直截了当地提出了对裁判的质疑。

“我不理解裁判的决定。”输球后的科曼毫不避讳地质疑了点球的判罚,“点球的判罚难以置信,在我看来,那根本不是一个点球。关于点球判罚,要是按我来说,拉莫斯之前先犯规了。朗格莱确实拉到了拉莫斯的球衣,但这个动作绝对不足以判罚点球。那根本不是一个点球。”对这次点球判罚,科曼显然很生气。

“可以说,我们在所有的比赛中都没有获得过对自己有利的VAR判罚。”科曼很生气,“我问裁判说,为什么VAR总是与我们作对?希望未来的某一天,他们可以向我解释VAR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已经连续5轮比赛了,VAR却从来都站在我们的对立面。”

在赛后第一时间的场边瞬采阶段,巴萨并没有派出任何一名老队员参加,而是派出了不会讲西语的新人德斯特。这名年轻边卫用英语接受采访说:“这场比赛很艰难,这是我的第一场国家德比,我为踏上国家德比的赛场感到高兴,不过我们其实应该取胜的。”

在这场比赛中,德斯特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只是在采访中,那次判罚的风头完全盖过了他本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点球,这是一次非常奇怪的攻防。”不明真相的德斯特无奈地说,“我们必须迅速找回状态,因为很快我们就要迎来欧冠的比赛了,赛程不会停下来等我们,我们很难过,但我们也必须要向前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