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两遇神扑卡瓦尼首秀 曼联平切尔西

常山10-25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0比0平切尔西。门迪两次精彩扑救化解拉什福德射门,连续3场正式比赛零封对手。卡瓦尼替补上演首秀。

■ 英超

曼联 0-0 切尔西

31' 丹尼尔·詹姆斯左肋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抽射被门迪得到。

32' 奇尔韦尔左路直传,普利希奇切入禁区斜射被德赫亚没收。

35'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抢断若日尼奥后传中,马塔直传,拉什福德禁区边缘推射被门迪伸脚挡出。

41' 拉什福德左路切入禁区回传,马塔禁区前沿左脚推射被门迪封出近角。

58' 卡瓦尼换下马塔,上演首秀。

59' 曼联战术角球配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8米外凌空垫射偏出近角。

90+1' 阿斯皮利奎塔解围不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回做,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弧线球被门迪飞身化解。

【数说】

【1】兰帕德执教切尔西首场英超0比0,22个英超客场第2次不失球。

【3】自代表切尔西首秀被拉梅拉破门后,门迪连续3场正式比赛零封对手。

【3】曼联1972-73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前3个联赛主场不胜。

【30】曼联2月以来30场正式比赛首次遭零封。

【33-253】卡瓦尼成为伊布(34岁316天)之后,代表曼联英超首秀的最年长球员(33岁253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82'格林伍德),弗雷德/马塔(58'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丹尼尔·詹姆斯(58'卡瓦尼)/拉什福德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祖马/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坎特,奇尔韦尔/哈弗茨(72'芒特),普利希奇(81'齐耶赫)/维尔纳(72'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