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皇马总会归来! 世体:皇马争议取胜

罗诺亚10-25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结束,皇马3比1客场战胜巴萨。对于这场比赛,《阿斯报》、《马卡报》、《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这四家西班牙较有影响力的体育媒体,在赛后的比赛报道文章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阿斯报》的头条文章标题为“皇马总会归来”,而《马卡报》的标题则为“皇马在国家德比中苏醒”。这两个标题,都是在强调皇马此役的状态,与之前两场比赛的状态的鲜明对比。此前皇马接连在联赛与欧冠中爆冷输球,齐达内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在这场比赛中,皇马状态及时复苏,最终赢下比赛。

《阿斯报》评价称,“皇马拿出了全新的状态,这是另一支皇马,比赛也取得了另一个结果。”而至于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朗格莱对拉莫斯的拉拽十分明显。”

对于那次判罚,《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作为加泰媒体,显然有着截然相反的看法。两家的头条文章标题都很有针对性:“皇马在诺坎普争议获胜”、“VAR偷走了属于巴萨的德比战!”

《每日体育报》评论称,“拉莫斯与朗格莱相互拉拽,但裁判却给了皇马一个关键点球。安苏·法蒂成为巴萨的进攻引擎,球队在那次判罚发生后,已无力还击。”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