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评分】巴萨漏洞明显 比赛决定者毫无疑问

武一帆10-25 06:1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武一帆

巴萨:

科曼(5)

让两个小朋友首发是面向未来的勇气和希望,80分钟后连续换人是对现状缺乏适当把控。

内托(7)

有几次挽救局面的神扑,点球方向判断准确。能做的更好?就这个工资水准就别那么高要求了。

德斯特(6)

对一个国家德比新人而言,相当不错了。正面防住了维尼修斯,很聪明。

皮克(4)

活动范围有限只能被动防守。场外事再少一点可能对球队更有帮助。

朗格莱(3)

点球判罚有争议,但确实多出一手拉人球衣了。几个失球都是这一侧,该庆幸皇马不是拜仁。

阿尔瓦(5)

进攻一如既往的犀利,但身后完全成了皇马的进攻走廊。

布斯克茨(4)

上半时组织疏导发挥所长,但正面防守依然只能目送。

德容(5)

积极前插,拿出灵巧而娴熟的控球技巧,但距离理想中的全能中场还差得远。

佩德里(6)

18个月间从青少联赛快进到国家德比的首发名单。表现对得起老天爷眷顾宠爱。

库蒂尼奥(5)

有几次算不错的传球,但面对多层防守,没找到起脚远射空间。位置和功用依然有点尴尬。

安苏·法蒂(7)

逐渐确定地位的核心球员。若说这一场留下遗憾,也是因为巴萨还在学习适应“安苏体系”。

梅西(6)

继续在国家德比冷场。但那是数据,实际表现依然能让人惊叹。明年还能在这里看到你吗?

部分替补:

格列兹曼(4)

表情很轻松,但在国家德比被17岁的小朋友挤掉首发位置,这心情……

登贝莱(4)

带球冲起来很犀利,可是,方向搞错了喂。

皇马:

齐达内(8)

算计得比科曼更细,换人调整也见功底。别人爱说啥就说啥去吧。

库尔图瓦(7)

被忽视的关键先生,稳到大家不觉得扑救很精彩,几次出击都恰到好处。

纳乔(5)

一个人扛俩,很吃力,很卖力。可惜又受伤了。皇马需要这样的球员。

瓦拉内(6)

小禁区的清扫工作很到位,没像前两场那样再出纰漏。

拉莫斯(9)

比赛决定者,无需再用言语赞扬。

门迪(5)

中规中矩,踢出水准,但并不突出。

巴尔韦德(8)

凌厉、迅猛,找回上赛季的巅峰状态,攻防最关键位的位置都能看到他。

卡塞米罗(5)

在队友的全力支持下算是完成了防守任务。在危险区域有几次“走钢丝”式的防守,幸而被裁判放过。

克罗斯(6)

攻防转换,组织和疏导,在中场争夺战中作用突出。下半场有破门机会,遇到了超神的内托。

阿森西奥(4)

要为失球负责。而后虽逐渐打起精神,但防守依然有些稀松。可能不适应本场的战术安排。

本泽马(7)

进攻核心,送出了助攻,但也错过几次绝佳进球机会。

维尼修斯(6)

很努力,很用心,防守非常认真。还有改进空间,但态度值得称赞。

部分替补:

巴斯克斯(7)

客串边后卫登场,顶住压力完成了非常非常艰难的任务。

莫德里奇(8)

替补出场,作用立竿见影。30分钟表演抢了全场的风头。

裁判:

马丁内斯·穆努埃拉(6)

节奏控制得不错,除了VAR影响他吹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整场执法基本在同一调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武一帆

体坛传媒驻西班牙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