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亲邀林书豪加盟勇士 篮网也是书豪潜在下家

幻仁10-25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25日,根据篮球记者贾磊报道,金州勇士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亲自邀请林书豪加盟勇士,另外篮网也是林书豪可能下家之一。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目前金州勇士已经对林书豪表示了明确的兴趣,勇士的核心库里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勇士,虽然林书豪还没有做出决定,但这显然已经是他很重要的选择之一。”

“除了勇士之外,篮网也很有可能会是书豪未来加盟的球队之一。大家都知道,篮网的老板是蔡崇信,他一直希望球队能够有中国元素在里面。更重要的是,蔡崇信和林书豪有着非常好的私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