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出人命?网曝人和队医讨薪无果 因压力大自杀

黑嘉丽10-25 12:48 体坛+原创

10月25日上午,网络爆料称北京人和的队医高康因讨薪无果压力太大而自杀。目前俱乐部方面暂时还没有回应。

25日上午接近10点,微博名为“坚强的提兜”的网友称:“我是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高队医妻子,因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长期拖欠工资,多次向俱乐部领反应无果,在此期间因为经济压力过大导致我得丈夫高康在此期间自杀身亡,俱乐部至今仍然拖欠工资并且没有任何说法和表态,我的孩子今年才两岁就没有了爸爸,无论是作为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或者用人单位就这么冷漠无情的对待自己的员工,中国足球协会是怎样监管这样的俱乐部存在,我需要中国足协,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给我一个说法。”

与此同时,“人和足球播报”微博在今天早上9点06分也发布消息称:“悲痛的消息,北京人和04梯队队医高康,于10月20日离世了,谢谢高医多年来对北京人和孩子们的贡献,愿您在另一个世界安好。”

两条消息都佐证了高康队医离世的消息。

而有关北京人和欠薪的消息也一直存在,就在9月16日晚间,前人和球员罗歆发布微博称,俱乐部存在欠薪行为。

据悉,人和球员给足协写了一封信,痛斥俱乐部欠薪,共有杨一虎、史亮、王选宏、陈杰、罗歆、冯仁亮、牟鹏飞这7名前人和球员签字并按了手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