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赛后科曼曾找主裁理论:为什么?你告诉我!

罗诺亚10-25 1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3比1客胜巴萨。皇马下半时获得的点球,在赛后引发争议。朗格莱对拉莫斯有拉拽,后者倒地,当值主裁穆努埃拉查看回放后,判罚点球。

对于这次判罚,巴萨主帅科曼十分不满,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本赛季西甲开始以来,裁判一直在针对巴萨。而在昨日的国家德比结束后,科曼也曾找主裁穆努埃拉理论。

终场哨响后,科曼就在场边等待穆努埃拉走来。根据镜头记录,两人握手之后,科曼就向穆努埃拉发问,“为什么?为什么?你告诉我。你看过之前巴萨对阵赫塔费的比赛吗?有两次侵犯!VAR一直在与我们作对。”对此,穆努埃拉没有作答。不过据西媒报道,对于科曼的这次质问,穆努埃拉并没有记录在裁判报告中,科曼也不会因此受到处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